三峡工程正式启动新一轮175米试验性蓄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15 18:1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这是9月15日拍摄的三峡枢纽泄洪场景。按照国家防汛抗旱总指挥部批复要求,9月15日凌晨起,长江三峡枢纽工程正式启动新一轮175米试验性蓄水。由于新一轮洪水正在过境三峡,本轮蓄水工作属近年来首次与防洪调度同步开展。预计10月底或11月份,三峡工程将蓄至175米水位。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这是9月15日拍摄的三峡枢纽泄洪场景。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这是9月15日拍摄的水位上涨后的三峡水库。新华社发(王家满 摄)

这是9月15日拍摄的三峡枢纽泄洪场景。新华社发(郑家裕 摄)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