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决定推出200个重点领域项目向民资开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4 10:07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南京9月24日电(记者 刘巍巍)为激发社会资本投资潜能,江苏省决定推出200个重点领域项目,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总投资4300亿元。

    记者24日从江苏省政府获悉,这批项目涵盖油气管网等网络工程,污水、垃圾处理等生态环保工程,清洁能源等能源保障工程,公路、港口、航道、机场等交通工程,健康养老等民生工程,现代物流、科技体系信息服务技术等产业转型升级工程等。该省将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以独资、特许经营、公私合作伙伴等多种方式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其中,拟采用公私合作伙伴方式鼓励社会资本参与投资的项目110个,涉及总投资约3000亿元。

    记者了解到,在200个项目中,对于已开工建设和基本明确投资者的项目,将在引进社会资本过程中加快建设营运进程,或加快推进前期工作,尽快形成示范效应;对于尚未确定投资者的项目,鼓励和吸引社会资本积极参与投资、建设和运营,具备条件的将面向社会公开招标,并按照有关规定程序办理。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