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华北五省市区召开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09-27 09:09 来源: 天津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25日至26日,民盟华北五省市区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座谈会在天津市召开。天津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刘长喜出席并致辞。全国政协副秘书长、民盟中央副主席徐辉,民盟中央副主席、北京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北京市委会主委葛剑平,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市委会主委高玉葆,及河北、山西、内蒙古民盟省级组织负责同志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刘长喜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天津市委对北京、河北、山西、内蒙古民盟组织来津表示欢迎。他说,京津冀协同发展这一重大国家战略的实施,对于解决京津冀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优化国家发展区域布局和社会生产力空间结构,培育新的经济增长极,形成新的经济发展方式,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是京津冀及周边省市区面临的一次重大历史性机遇。希望五省市区民盟组织积极搭建沟通桥梁,健全合作机制,民盟市委会要主动加强与京冀晋蒙等兄弟省市区的联系交往,共同为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献计出力,发挥作用。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教育、环保、物流、人才交流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记者 刘冬梅) 

责任编辑: 薛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