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利部召开深化水利改革工作座谈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2 14:19 来源: 水利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4年10月21日,水利部在北京组织召开了深化水利改革工作座谈会。水利部党组成员、总规划师周学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深化改革有关会议文件精神,周学文从水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水利建设管理体制、吸引社会资本参与水利工程建设、水权水市场建设、农业水价改革等5个方面阐述了改革的现状、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一步明晰了改革路径和方法。黄河水利委员会、北京、山西、内蒙古、江苏、浙江、安徽、湖南、云南、甘肃等10个单位在会上作了典型发言,交流了改革经验。会议要求各单位在推进水利改革工作中,要加强组织协调,全力推动;要突出改革重点,力求实效;要注重信息报送,交流经验。

    规划计划司、水资源司、财务司、建设与管理司、农村水利司和发展研究中心的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流域机构、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水利部门负责水利改革工作的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责任编辑: 康丽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