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省长鹿心社会见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5 08:37 来源: 江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4日,江西省省长鹿心社在南昌会见了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副局长李维森和中国科学院院士龚健雅、国际欧亚科学院院士林珲一行。

    鹿心社首先代表江西省委、省政府感谢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以及院士专家们长期以来对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指出,测绘地理信息工作对经济社会发展至关重要。近年来,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快速发展,科技创新水平不断提升,有力地保障了江西经济社会发展。今后江西省要更加充分认识并发挥测绘地理信息在推进新型城镇化、现代服务业发展等方面的重要作用,继续紧跟世界科技前沿,提升江西省测绘地理信息科技创新水平;加强测绘地理信息应用、人才队伍建设和引进,进一步推动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加快发展。希望国家测绘地理信息局及院士专家们在政策、资金和技术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对江西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的支持。

    李维森及院士专家表示,近年来,江西测绘地理信息工作突飞猛进,这离不开江西省委、省政府的高度重视与大力支持。将全力以赴继续支持江西测绘地理信息事业发展,为江西革命老区加快发展作出更加积极的贡献。(记者桂榕、李冬明)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