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代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0-25 22:3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5日,中国国家副主席李源潮在杭州会见出席第二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的双方代表。 新华社记者 鞠焕宗 摄 

    新华社杭州10月25日电(记者冯源)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杭州会见了出席第二届中法青年领导者论坛的双方代表。

  李源潮说,今年是中法建交50周年,我们愿同法方一道,切实落实习近平主席访法成果,增进了解和互信,提升务实合作水平,共同开创紧密持久的中法全面战略伙伴关系新时代。希望两国青年加强交往,为中法友好关系长远健康发展作出贡献。

  法国青年代表表示,对中国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愿当好法中人文交流的使者,促进两国人民友谊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 钱中兵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