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局:陕西省文物普查数据录入数量位居全国首位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1-14 11:37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陕西省第一次全国可移动文物普查藏品登录工作从2014年9月底启动,经过52天紧张忙碌、卓有成效的努力,截至11月12日全省登录文物数量达95123件组。文物登录总量超越天津、江苏和甘肃,居全国首位。

    由于陕西省实施全省文物数据统一报送省级普查办,统一登录、统一校对,又有一年的全国试点经验,数据登录“国家文物普查平台”在短期内能位居全国首位,成为现实。

    按照陕西文物普查工作方案要求,截止10月底完成全省文物数据和照片的采集工作。陕西省10市(区),数据都已上报,只有个别区县数据存在标准不够统一,正在修改之中。目前主要工作是催交改正的文物数据和集中精力进行数据录入,按期、按质完成陕西文物普查的数据录入工作。

责任编辑: 黄林昊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