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物局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09 10:51 来源: 文物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日至5日,国家文物局直属机关党委在京举办局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培训班。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主题,局机关副处级以上、各直属单位正处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11月20日,国家文物局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动员部署会,文化部副部长、国家文物局党组书记、局长励小捷作动员讲话,强调要以四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全面推进文物工作法治化进程。此次培训活动即是局系统自觉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紧密配合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董保华出席开班仪式和结业式并讲话。

  董保华指出,培训班的开办,对促进局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树立依法行政理念,加强法治化机关建设,深化文物事业改革,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要求与会学员要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原原本本地研读文件,结合工作实际,立足职能定位,在提高认识上、学深悟透上、指导实践上、发挥作用上下功夫。希望学员们不断加强对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以法治思维的方式,推进依法行政的展开与深入,以科学务实的态度,推动文物事业改革的深化,为建设法治机关和法治单位做出新的贡献。

  培训班学员珍惜学习机会,严格遵守纪律,认真听课,深入研讨。通过专题辅导、录像教学、讨论交流,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实现了学习培训效果的最大化、最优化。(文宣)

责任编辑: 缪俊逸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