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十三届三中全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0 19:53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2月10日电(记者 罗宇凡)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8日至10日在京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听取和审议了九三学社第十三届中央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主席韩启德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报告,九三学社中央常务副主席邵鸿主持开幕会。 

韩启德在回顾总结2014年工作时指出,一年来,九三学社中央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努力开拓创新,就做好“十二五”规划实施评估等事关改革发展的深层次问题提出建议得到中共中央高度重视,一些建议被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通过的决定吸纳。社会服务取得新成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取得显著成效;组织建设和机关建设再上新台阶;台湾和海外联络工作扎实推进。

关于2015年工作,韩启德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全社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和广大社员要充分认识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加强自身建设和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与履行参政党职能有机结合起来;要围绕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重大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努力推动依法治国各项举措落到实处;引导广大成员树立法治意识,带动广大成员成为法治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把加强制度建设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为推进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的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