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部和南部海区有大风 西藏东部云南等地有降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7 08:42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受冷空气继续影响,17日,黄海大部、东海北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西北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台湾以东洋面、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偏北到东北风,其中,台湾海峡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内蒙古中西部、黄淮东部沿海、江南东部沿海有4~6级偏北风。 

  17日,西藏东部、青海南部、云南北部地势较高地区、川西高原等地有小到中雪,其中,川西高原南部、云南北部地势较高地区的局部地区有大雪。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08时至18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南部、川西高原、黑龙江东北部、云南北部地势较高地区、贵州西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川西高原南部、云南北部地势较高地区的局部地区有大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有小到中雨,其中,云南西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黄淮东部沿海、江南东部沿海等地有4~6级偏北风。黄海大部、东海大部、台湾海峡、南海大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风,其中,台湾海峡的部分海域风力可达8~9级、阵风10~11级。

18日08时至19日08时,川西高原南部、云南北部地势较高地区、贵州西北部、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川西高原南部和云南西北部地势较高地区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大雪;云南大部、重庆中南部、华南东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台湾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有7~8级、阵风9~10级的东北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东北地区中东部、新疆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其中,吉林东部局部地区有大雪;华南东部、江南东部沿海等地有小到中雨。东海大部有7~8级、阵风9级的西北风。

责任编辑: 刘红色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