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会见美国“百人会”会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18 08:16 来源: 北京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百人会”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美籍华人精英组织,长期以来为推动中美交流做出了积极贡献。12月17日上午,北京市市长王安顺会见了到访的美国“百人会”会长关德铨一行。

王安顺全面介绍了北京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当前全面深化改革的主要任务。他说,北京十分重视经济、文化、城市管理和对外投资领域的“引进来”和“走出去”。“百人会”人才聚集,各位会员涉及领域广泛,拥有全球化的资源和网络,希望你们发挥智力、技术、管理等优势,积极参与北京的建设发展,促进更多“高精尖”企业来京落户,推动北京与外方各领域的务实合作。北京也将全面落实国家侨务工作政策,为广大海外侨胞在京创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

关德铨表示,“百人会”对推动北京建设发展有着浓厚兴趣和强烈愿望。未来将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为北京发展贡献海外华人华侨的特殊力量。(记者 吴迪)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