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云开发者大会西南峰会在贵阳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1 08:59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0日,“美丽中国·云上贵州”阿里云开发者大会西南峰会在贵州大学举行,3000余名与会人员齐聚贵阳,共同感受贵州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成果,探讨大数据产业的发展和创新之道。

  这是阿里巴巴集团首次在杭州以外的地区举行开发者峰会。旨在进一步探讨大数据产业创新实践与发展,分享大数据创新发展与开发经验,展示当前云计算、大数据产业发展的最新实践成果,营造全省大数据产业发展氛围,激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全民激情,吸引全国大数据产业创新人才聚集贵州。在峰会上,与会的数字奇才和创业精英与政府代表、云计算技术专家、资深开发者等嘉宾,以论坛的形式共同分享和探讨了云计算产业的发展成果和创新之道,此外,近30家企业还在会场展区内展示大数据创新产品的成果。(记者 陈发文 见习生 韦彪)

责任编辑: 司徒宇乾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