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昆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增建二线工程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4-12-23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2月23日电(记者 樊曦)记者从中国铁路总公司获悉,23日,南昆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增建二线工程开工建设。

南昆铁路南宁至百色段增建二线位于广西壮族自治区境内,途经南宁市、隆安县、平果县、田东县、田阳县、百色市,全长209公里。

铁总有关负责人表示,南昆铁路是西南与华南地区客货运输的重要通道,也是西南地区的主要出海通道。南宁至百色段增建二线工程建成后,将形成便捷、大能力的疏港铁路通道,对完善广西铁路网结构,方便沿线群众出行,促进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 戚轩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