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引导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4 08:56 来源: 云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云南省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日前印发《关于引导和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实施意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州、市党委和政府,滇中产业新区党工委和管委会,省委和省级国家机关各部委办厅局,各人民团体,各大专院校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引导农村土地经营权有序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意见》精神,云南省结合实际,制定《关于引导和规范农村土地经营权流转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的实施意见》。

    《实施意见》分为总体要求、推进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加强土地经营权流转管理和服务、积极发展农业适度规模经营、加快发展家庭农场和农民合作组织、鼓励发展适合企业化经营的现代种养业、进一步完善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充分发挥供销合作社的优势和作用、强化对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扶持力度9个部分,并附有关工作责任分工。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