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首个跨境电商进口汽车频道上线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19 09:38 来源: 河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线上选购、线下提车,“海淘”原装进口汽车,就是这么简单。1月18日,河南省首个跨境电商进口汽车频道——“万国优品”进口汽车频道上线,来自美国、德国、法国的平行进口车首次登陆中原电商市场。 

据介绍,“万国优品”进口汽车频道销售的车型有保时捷卡宴、奔驰GL400、宝马X6、路虎揽胜、丰田霸道等市场热销款,已吸引4家汽车经销商入驻,通过O2O形式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也就是说,消费者在进口汽车频道购车,将享受与4S店同等的贷款、上牌、保险等购车服务以及“三包”和维修保养等售后服务。

过去一年里,郑欧回程班列常态化运行、郑州汽车整车进口口岸通过验收、国家政策对平行进口车“开闸”等一系列利好,推动了河南省首个跨境电商进口汽车频道上线。“综合以上因素,消费者跨境在线直购平行进口车,提车时间从原先3个月缩短至15天,购车款比原先降低了20%。”郑州万国优品保税进出口有限公司董事长浮学军说。

未来,万国优品将促成国外厂商、经销商直接入驻进口汽车频道,为国内消费者提供私人订制版平行进口车。(记者 栾姗 王延辉)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