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部署节日食药安全监管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1-22 10:58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月21日,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管局执法人员深入西安市大唐西市酒店、西安饭庄、西安得利斯等餐饮和食品生产企业,检查企业食品安全落实情况,确保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

    春节即将来临,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就做好节日期间食品药品安全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级监管部门要以餐饮集中区、旅游景区及周边、高速公路沿线及庙会灯会等节日聚集场所及年夜饭供餐单位等为重点监管区域;以元宵汤圆等节令食品和肉类、食用油、酒类等热销食品,以及民俗特色食品和保健食品为重点品种,加强监督抽检力度,对抽检不合格或存在食品安全隐患的产品依法采取有效措施,严防问题食品再次流入市场。要严厉打击制假售假、非法添加非食用物质和滥用食品添加剂等违法违规行为。对问题企业和商品要迅速采取责令停止经营、下架问题食品等行政强制措施,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司法机关。严防发生重大食品药品安全事故。(记者 郭晓斌 通讯员 张伟峰 郑梅子)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