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妇联部署开展2015年寻找“最美家庭”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2-06 19:2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 全国妇联6日在京部署2015年在全国城乡社区“妇女之家”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全国妇联主席沈跃跃出席电视电话会议并讲话。

    沈跃跃指出,推进家庭文明建设是党中央赋予妇联组织的重要职责,寻找“最美家庭”活动是妇联组织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创新实践。

    沈跃跃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发挥优势、开拓创新,把家庭文明建设工作做深做细做实。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促进家庭文明建设工作的强大合力。要充分发挥妇女独特作用,切实以好的家风支撑起好的社会风气。

    全国妇联副主席、书记处第一书记宋秀岩表示,要迅速形成组织发动、媒体宣传和群众参与高潮,让群众在参与中接受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

责任编辑: 李平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