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见行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05 16:32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3月5日,在泰州市海陵区东进小区,泰州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帮助孤寡重残老人张德华调试收音机。当日是全国“学雷锋日”,江苏泰州供电公司团委组织300多名青年志愿者进乡村、进社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新华社发(汤德宏摄)

3月5日,志愿者在朔州市飞马广场为老人理发。当日是全国“学雷锋日”,山西省朔州市组织市民开展便民利民社会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新华社发(张艳波摄)

3月5日,铁路天津西站“高铁雷锋班”服务人员将重点旅客全程服务送站上车。当日是全国“学雷锋日”,铁路天津西站“高铁雷锋班”组织60余名职工及志愿者组成服务组为老、幼、病、残、孕等重点旅客进行全程式帮扶。新华社发(杨宝森摄)

3月5日,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公安局民警在敬老院帮助老人剪指甲。当日是全国“学雷锋日”,广西桂林市永福县公安局民警携手堡里乡团委青年志愿者来到堡里乡敬老院,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弘扬雷锋精神。新华社发(李忠波摄)

责任编辑: 赵宇桓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