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3-12 10:56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新华社北京3月12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12日上午在人民大会堂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听取和审议最高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和最高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 

习近平、李克强、张德江、俞正声、刘云山、王岐山、张高丽等出席会议。

今天的全体会议应出席代表2964人,出席2853人,缺席111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最高人民法院院长周强报告了最高人民法院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工作安排。

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曹建明报告了全国检察机关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2015年主要任务。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