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安排部署“五一”小长假旅游接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4-30 09:04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4月28日,记者从贵州省旅游局获悉,“五一”将至,贵州省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各项旅游工作,确保节日期间旅游活动有序开展。

  据悉,“五一”小长假期间,贵州省各级旅游管理部门将实行24小时值班制,确保节日期间出现的各种问题能够及时有效得到解决。各地旅游部门将制定完善和启动旅游安全应急预案和联动机制,有效应对处置涉及旅游安全、市场秩序、维护稳定等各类紧急突发情况。

  贵州省旅游部门还将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信息沟通与合作,在假日期间及时动态发布交通、住宿、气象、卫生等信息。引导旅行社、旅游车队对旅游行程、路线等合理安排,引导自驾游客理性出游,提高假日旅游公共服务水平。(记者 张齐)

责任编辑: 赵宇恒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