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124人荣膺全国劳模和先进工作者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1 08:57 来源: 浙江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来临之际,党中央、国务院决定,授予2064人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授予904人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其中,浙江省共有92人获全国劳模荣誉称号,32人获全国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浙江省的124名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都是近年来在各行各业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典型代表,长期在平凡的一线岗位中默默奉献。他们中,共有企业职工67人,占总数的54%,其中一线工人和专业技术人员44人,占71.6%;50岁以下的占51.6%;中共党员103人,占83.1%;大专以上学历96人,占77.4%,拥有中级以上职称或技能等级的占80.6%。统计显示,浙江省的全国劳模、先进工作者正呈年轻化趋势,且党员比例高、学历高、专业技术水平高,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

责任编辑: 王骁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