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局局长李家祥五四青年节寄语民航青年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05 10:27 来源: 民航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前程远大 使命光荣
中国民用航空局局长李家祥五四青年节寄语民航青年

五月鲜花似霞似锦,青春民航如火如荼。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我代表民航局党组,向全民航广大团员、团干部和青年朋友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今年是五四运动96周年,也是新中国民航成立66周年。时光之河川流不息,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历史舞台,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

时代的责任赋予青年,时代的光荣属于青年。日前,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民航工作作出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民航工作取得的成绩,也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往者为镜,映出民航事业的不朽风采;来者可期,需要民航青年的不懈努力。

——民航青年要同心同德,彰显青年人最富理想、朝气蓬勃的群体特点,统一思想齐奋进、坚定信念不动摇。要深刻认识新常态下民航在经济社会发展中的战略地位,牢固树立行业自信心和自豪感,进一步增强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服务民航的主动性和自觉性。

——民航青年要精诚精业,彰显青年人最可塑造、勇于担责的群体特点,全心倾注履职责、全力以赴干事业。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努力练就过硬本领,不断提高专业水平,争当民航事业的青春安全员。

——民航青年要克恭克顺,彰显青年人最肯奉献、亲和友善的群体特点,以人为本树理念、以客为尊倡服务。从细处着眼、从小事做起,增强服务意识,改进服务措施,创新服务方式,提升服务水平,为旅客能够更加安全、便捷、舒心地出行增添青春光彩。

——民航青年要善治善能,彰显青年人最乐思辨、锐意进取的群体特点,解开思想的扣子、迈开实干的步伐。通过刻苦学习和深入实践,不断优化知识结构、加快思维转变、拓宽眼界视野,切实提高应对困难局面、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为“一带一路”互联互通、提高民航国际竞争力贡献青春力量。

——民航青年要创新创优,彰显青年人最敢为先、充满活力的群体特点,时不我待求探索、追求卓越创一流。立足本职岗位,在生产、管理、制度等领域有所发现、有所改进、有所超越、有所创造,不断挖掘潜力、激发活力、增强动力、提高竞争力,为全面推进民航强国建设展现青春作为。

青年朋友们,历史大潮浩浩荡荡,五四精神与日常新!新常态下,民航事业前程远大,民航青年使命光荣。对于今天的民航青年来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就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中央领导关于民航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认真落实民航局党组要求,将个人前程与行业前景熔于一炉、融为一体,把青春使命与岗位职责牢记在心、勇挑在肩,与全行业职工一道,胸怀梦想、脚踏实地,从自身做起、从岗位做起,用成就青年个人梦的涓涓细流汇成实现民航强国梦的滔滔江河,奔向共筑伟大中国梦的浩瀚海洋!

责任编辑: 张倩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