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旅游日”四川惠民活动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5-15 08:43 来源: 四川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5月13日,记者从四川省旅游局了解到,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今年的主题是“新旅游、新常态”。在“中国旅游日”前后,四川省21个市州、部分景区、酒店等将开展各种活动,鼓励全民出游。

主题活动丰富多彩。南充将举办“南充特色小吃评选”活动,向全市征集具有地方特色的风味小吃,并向公众展示和推介;自贡以“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自贡乡村旅游发源地——贡井区建设镇固胜村”为主,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专业团队歌舞和民间民俗文艺表演、特色农产品展销、垂钓比赛、枇杷采摘等9项活动。

免费和优惠活动也不少。在广安,邓小平故里纪念园、翰林院子、佛手山景区、牌坊新村、协兴老街等景区景点全部免费开放,神龙山巴人石头城景区、红色文化影视旅游城等皆有优惠票价,部分酒店推出优惠价格。5月19日当天,南充18个国家A级旅游景区将全部免费。巴中市平昌乡村旅游环线上所有景点全部免费开放。泸州洞窝峡谷风景区和九狮景区门票5折优惠。(记者 冯超颖)

责任编辑: 温雅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