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源潮会见格鲁吉亚客人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6-25 21:49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6月25日电(记者王慧慧)国家副主席李源潮25日在北京会见了由政府副总理兼能源部部长、党的总书记卡拉泽率领的“格鲁吉亚梦想-民主格鲁吉亚”党代表团。

    李源潮说,中方重视发展中格友好合作关系,欢迎格鲁吉亚成为亚投行创始成员国,相信双方以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为契机,各领域合作将迈上新台阶。希望两党保持高水平交往,交流治国理政经验,促进双边关系发展。

    卡拉泽表示,格方高度评价“一带一路”建设,希望巩固格中关系发展势头,推动具体合作项目,造福两国人民。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