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局长会见河南省副省长共商进一步
推进河南气象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2 08:53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7月1日,郑国光会见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庄白羽摄影

7月1日,郑国光会见河南省副省长王铁。庄白羽摄影    

7月1日,中国气象局党组书记、局长郑国光在京会见来访的河南省副省长王铁一行。双方就共同推进河南省气象为农服务、人工影响天气项目建设和气象现代化等事宜进行会谈,并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共识。  

郑国光指出,近年来河南省委、省政府及有关部门为气象事业发展营造了良好的政策环境,并在项目带动、资金投入等方面加大支持,共同推动了河南省气象事业的发展。河南作为农业大省,在转变农业发展方式方面积极探索和创新,河南省气象部门也积极转变农业气象服务发展方式,为全国做出了示范。

郑国光表示,2015年是十三五规划编制之年,改革与发展并重,中国气象局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南气象事业发展,进一步提升气象服务保障中原经济区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王铁充分肯定了双方的合作成效,并感谢中国气象局长期以来对河南省气象工作的关心与支持。他说,河南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气象工作,大力支持推进气象现代化,推动人工影响天气项目建设,并为气象职工办实事、解决职工切实关心的问题。他表示,河南省今年夏粮丰收已成定局,气象部门功不可没,精细化的气象服务为河南农业防灾减灾和粮食丰产丰收做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河南气象为农服务、人工影响天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