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其亮、常万全分别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会见、会谈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09 20: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7月9日电(记者 郝亚琳、谭晶晶)中央军委副主席许其亮、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常万全9日在八一大楼分别与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举行会见、会谈。   

许其亮在会见迪班时说,中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在事关各自主权、安全、发展的重大问题上始终给予对方坚定支持。当前,中柬两军关系密切,合作富有成效,希望双方继续巩固良好势头,推动各领域务实合作深入发展,共同应对各种挑战。

迪班对中方长期以来的无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柬政府和军队高度重视对华关系,愿与中方密切合作、相互支持,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取得新的发展。

常万全在与迪班会谈时说,在两国高层的共同关心和推动下,中柬关系进入历史最好时期。双方政治上高度互信,经济上互利合作,安全上密切协作,在重大问题上相互支持。我们愿与柬方共同努力,密切两军高层交往,加强军兵种交流,深化多边安全合作,共同应对挑战,推动两国两军关系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迪班说,柬方致力于进一步加强柬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愿与中方一道深化各领域务实合作,在安全上相互支持,不断推动两国两军关系健康稳定发展。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