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在京举行共建共育活动启动仪式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7-21 18:3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在京举行共建共育活动启动仪式
军地携手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

    新华社北京7月21日电 为贯彻落实习主席关于做好青年官兵和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总政治部、共青团中央制定《深化共建共育做好青年官兵与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工作的意见》。21日下午,共建共育活动启动仪式在三军仪仗队举行。

    启动仪式上,解放军航天员大队、三军仪仗队等7个英模单位,与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7所高校签署了共建共育协议。参加共建共育的军队英模单位和地方高校分别被授牌“全国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军地共建共育基地”。空军指挥学院院史馆等100个军史馆被列为首批“全国青少年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基地”。

    据悉,随着军地共建共育活动启动,军地联办的“各族少年手拉手,共圆美丽中国梦”夏令营、“英雄24小时”新编话剧进军营、军地“向上向善好青年”走基层分享交流、青年官兵和青少年学生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系列活动等将陆续展开。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