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二波次战果丰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8-26 08:23 来源: 贵州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记者8月25日从贵州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获悉,截至8月22日,贵州省“打非治违”第二波次“打击假牌套牌”专项行动取得丰硕成果。全省各级公安交管部门共查获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万余起。

    据悉,全省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统一开展的“打非治违”第二波次集中整治行动于8月13日拉开帷幕,重点整治套牌假牌等违法行为。行动期间,各地公安交管部门严格按照涉牌涉证车辆“六必查”要求,加强指挥调度,依托执法站、临时执勤点等加大路面检查、拦截力度。同时,加强与工商、交通运输等部门协作配合,加大对停车场、机动车品牌销售店、汽车修理厂、二手车交易市场、汽车美容装饰网点、报废车回收企业等重点场所的监管,清理非法交易窝点,发现、查处套牌假牌车辆。

    行动中,贵州省共查获各类涉牌涉证违法行为21734起,其中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750余起,故意遮挡机动车号牌120余起,故意污损机动车号牌60余起,不按规定安装机动车号牌130余起,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号牌20余起,使用其他车辆的机动车号牌50余起,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行驶证8起,使用伪造、变造的机动车驾驶证10余起,驾驶拼装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1起,驾驶报废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4起。其中,贵阳共查处1400余起,重点涉牌涉证违法行为380余起。(记者 王恬)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