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在宁夏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8 13:44 来源: 旅游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8日,国家旅游局和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举办的“2015中国·阿拉伯国家旅行商大会”在宁夏银川开幕。国家旅游局副局长李世宏、宁夏回族自治区人大副主任王儒贵、政府副主席王和山、政协副主席左军出席开幕式。

李世宏在开幕式中致辞。他说,穆斯林国家是全球争相吸引的重要旅游客源市场。中国国家旅游局高度重视穆斯林旅游市场的培育和开发,下一步将支持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府在增加直线航班、简化签证手续、减少语言障碍、开发专项产品、加大推广力度等方面采取有效措施,与阿拉伯国家旅行商互利共赢,扩大市场规模,增进中国民众与阿拉伯国家民众之间的情感与友谊。

参加此次会议的还有来自沙特阿拉伯、约旦、阿联酋、伊朗、埃及、马尔代夫、新加坡、印度尼西亚、泰国等21个国家和地区政府机构和旅行商约150余人。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