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09 14:40 来源: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9月8日,“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工业和信息化部总工程师张峰出席发布会并介绍展会筹备情况,中国邮电器材集团公司总经理潘臻、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集团公司副总裁郑世钧就展览会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来自新华社、中央电视台、人民网、新浪、搜狐、网易等80余家媒体单位出席了此次发布会。

张峰介绍,本届展览会重点突出、内容丰富多彩:一是宽带网络技术集中展示。三家基础电信企业将重点展示在光纤网络建设、提升宽带网络接入速率、改善用户体验等方面的成果。二是4G/5G最新成果精彩荟萃。随着4G业务的全面开展以及5G研发步伐的加快,产业链各方迎来新的发展机遇。通信设备厂商将展示最新4G解决方案以及5G关键技术上的突破性进展。三是铁塔公司首次亮相。铁塔公司将围绕“服务创造价值”,重点展示在服务、创新等方面的成果。四是“互联网+”应用丰富多彩。本届展会将集中展示企业在互联网产业应用、“互联网+”创业项目孵化等方面的最新技术和成果。五是搭建平台全力支撑“双创”。展览会打造以创客精神为核心的智能硬件线下体验场,全方位展示智能硬件、移动互联领域创新创业最新成果。 

  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将于9月22-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举办,共有来自10余个国家和地区近400家单位报名参展,总展出规模近4万平方米,是本年度在亚太地区举办的规模最大的信息通信展览会之一。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