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旅游安全生产及市场秩序检查展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1 09:36 来源: 安徽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9月10日,安徽省旅游局决定在全省范围内开展旅游安全生产、市场秩序联合检查督查,重点检查旅游安全生产以及旅行社是否存在“零负团费”经营等行为。

  自即日起至9月25日,安徽省旅游局将联合公安、工商管理部门,针对全省范围内具有经营许可的旅行社、旅游景区、星级宾馆、购物场所和导游领队人员,重点检查督查旅游安全生产情况、旅行社团队安全用车情况、旅行社是否存在“零负团费”经营行为、是否不经旅游者同意擅自转团拼团,以及旅游购物点是否存在质次价高、强买强卖等行为。

  各市将抽查3家至5家旅游企业的安全生产情况,并采用随机抽查与定点抽查相结合、现场检查与查阅台账相结合的方式,重点检查属地旅行社是否存在扰乱市场秩序行为,同时督促存在严重安全生产隐患的单位进行整改,公开曝光严重损害广大旅游者利益、扰乱旅游市场秩序的旅游企业和从业人员。(记者 张理想)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