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开展“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09-15 10:04 来源: 吉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今年9、10月是全国“安全用药宣传月”,从9月1日起,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启动了2015年全省“安全用药月”宣传活动。作为吉林省系列宣传活动之一,今天下午,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在长春市二道区远达街道组织了“药品安全大讲堂”科普宣传活动,邀请药学专家为群众讲授了家庭用药和老年用药安全知识。

    宣传活动期间,吉林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将开展“安全用药伴你行”媒体宣传、药品安全“微科普”系列宣传和“安全用药校园行”等多项活动,并指导全省500个便民服务站,发挥宣传阵地和前沿哨所作用,围绕百姓关注的用药话题和常见的用药误区,组织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为公众提供咨询服务、开展互动交流,提高公众安全用药科学素养和自我保护能力。同时,还将开展监管机构“开放日”活动,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社会公众和媒体记者,走进省食品药品监管局及省药检所、药品稽查总队、食品药品举报中心等单位,了解监管部门保障公众饮食用药安全的务实举措,近距离观摩药品检验检测流程,知晓“12331”等多种食品药品举报渠道及受理流程。(记者于宁)

责任编辑: 宋岩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