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运输部部长假期电话督导安全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08 17:32 来源: 交通运输部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假期电话督导安全工作

10月1日,国庆长假第一天,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部机关带班值守。10时许,杨传堂与北京、江苏、云南、陕西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和长江航务管理局、福建海事局带班领导通电话,对做好节日期间运输服务保障和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督促。

杨传堂详细了解了“十一”期间各地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和交通运输运行情况,代表部党组向坚守一线的交通运输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慰问。在与福建海事局带班领导通话时,杨传堂特意叮嘱福建海事局要加强辖区客运安全工作,确保海峡两岸旅客安全便捷舒适出行。

杨传堂说,“十一”黄金周期间人流车流密集,交通运输部门要切实把安全生产抓得更紧更严更实。针对“十一”黄金周期间道路水路客货运输的特点,要密切关注恶劣天气影响,密切关注景区交通变化和拥堵情况,密切关注小客车免费通行可能引发的交通拥堵情况。高度重视城市轨道交通、站场码头、重点路段、“四客一危”船舶、“六区一线”区域、邮政快递等人、货密集区域的安全监管和服务保障。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应急值班制度,做好预案和应急准备,做到道路航道通畅、车船状况良好、安全设施齐全。

杨传堂强调,各地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领导同志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安全生产放在首要位置,把安全的弦绷得再紧一些,层层落实责任,层层督促检查,为人民群众祥和喜庆过节提供良好的交通运输保障。(记者 卢锐)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