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创业”大会在江苏宿迁举行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18 07:31 来源: 光明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由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新华网和江苏省宿迁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5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暨“创客中国——寻找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年度盛典日前在宿迁拉开帷幕。大会旨在通过构建投资与互联网创业的交流对接平台,发掘具有投资价值和成长前景的创业项目与团队。

    本次大会以“网聚天下、创赢未来”为主题,倪光南、陈劲、马龙龙等互联网领域精英以及专家学者、地方领导与在市场中借力“互联网+”的创客们交流经验、碰撞灵感。中国互联网协会、中国投资协会及新华网的著名企业家、知名投资人、资深媒体人、专家学者组成的“创客中国”创业项目评审委员会,经过严格科学评审,最终遴选出“最具投资价值创业项目”全国十强。大会还将宿迁作为“中国互联网创业大会会址”。

    据了解,宿迁市近年坚持把“互联网+创业”作为推进全民创业、促进就业的重要抓手,4万多家电商在这里集聚,成为全国的互联网创业新高地。(记者 杨君)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