霜降时节秋种忙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24 14:08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24日,江西省靖安县双溪镇河北村农民驾驶农机在抢收晚稻。当日是“霜降”节气,江西农村进入秋收、冬种最繁忙季节,全省各地农民趁着阳光明媚、秋高气爽的好天气加紧抢收抢种,田间地头一派热气腾腾的生产景象。新华社发(徐仲庭 摄)

10月24日,广西百色市右江区永乐镇濑浩村农民在田间种植护理秋冬菜。新华社发(韦万忠 摄)

10月24日,广西罗城县四把镇思民村村民在种植秋菜。新华社发(吴耀荣 摄)

    10月24日,山东省聊城市茌平县贾寨镇耿店村的菜农在蔬菜大棚里劳作。新华社发(赵玉国 摄)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