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万高铁河南段开工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0-31 17:3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0月31日,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柴庄村村民在观看铁路示意图。当日,郑州至万州高铁河南段开工仪式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举行。郑万高铁建成通车后,郑州到重庆的火车车程将缩短至4小时以内。据介绍,郑万高铁全长818公里,北起郑州东站,经湖北省襄阳、重庆市巫山,接入渝万铁路万州北站,为双线电气化高速铁路,设计时速为350公里。郑万高铁建成后,将成为连接我国铁路西南至东北走向的重要大通道。新华社发(冯大鹏 摄)

    10月31日,在河南省平顶山市鲁山县辛集乡柴庄村,郑万高铁河南段开始施工。新华社发(冯大鹏 摄)


责任编辑: 陈燕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