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4家中小微企业利用知识产权质押融资5700万元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09 09:16 来源: 陕西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11月5日,陕西省知识产权金融服务对接会在西安成功举行。活动现场,秦农银行、工商银行、西安银行、北京银行分别与4家中小微企业签订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协议,协议金额达5700万元。据了解,近年来陕西省知识产权质押贷款额一直高居全国前列,为中小微企业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本次对接会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管理司、省中小企业促进局、省知识产权局、省银监局等单位联合举办,旨在加强政府引导,促进金融机构与中小微企业合作,释放知识产权在中小微企业转型升级中的融资功能,推动陕西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蓬勃发展,陕西省100余家中小微企业、高校、银行、中介机构代表参加会议。(记者 霍强 通讯员 王志毅)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