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加利亚总理鲍里索夫会见文化部部长雒树刚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14 12:31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索非亚11月13日电(记者 裴英博)保加利亚总理博伊科·鲍里索夫13日会见了中国文化部部长雒树刚。保总理对雒树刚前来参加第二届中国-中东欧国家文化合作论坛表示欢迎,对论坛顺利开幕表示祝贺。他希望,中保双方借助16+1平台在人文领域开展更多务实合作。

雒树刚感谢保总理对论坛的支持和关注,他指出,政治互信、经贸往来、文化合作是国家间关系的三大支柱,缺一不可。中保两国国家关系的顺利发展为两国在人文领域的交流提供了坚实的保障。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将丝路沿线国家紧紧联系在一起。保加利亚具有独特的地域优势,位于东西方文明的交汇点上,中保间的合作对于“一带一路”倡议的合作具有重要意义。雒树刚还向保总理介绍了中共十八届五中全会的相关情况。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