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关总署召开大力推进“瘦上强下”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会议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0 15:32 来源: 海关总署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图为:海关总署召开大力推进“瘦上强下”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会议 王震/摄

  11月18日,海关总署召开大力推进“瘦上强下”全面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会议。

  总署领导于广洲、鲁培军、胡玉敏、黄胜强出席会议,副署长邹志武主持会议。副署长、政治部主任胡伟全面总结一年来全国海关推进“瘦上强下”、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取得的各项成绩,要求全国海关紧密围绕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充分调动队伍积极性、全面提升广大关警员政治和业务素质为核心,不断深化“瘦上强下”、干部人事制度改革,为海关全面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人才支持,并继续推进“瘦上强下”和深化干部人事制度改革的重点工作任务。

  总署各部门、各直属海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在署参加会议。

  会后,中组部研究室副巡视员施俊民同志为会议代表作《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题辅导报告。

责任编辑: 陆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