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多合作制糖联合企业促进当地经济发展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1-28 22:0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这是2010年1月30日拍摄的多哥阿尼耶糖联门前一景。多哥阿尼耶制糖联合企业(简称“糖联”)是中国政府和多哥共和国签订实施的经援项目,1987年1月建成后移交给多哥政府。同年8月,应对方要求,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公司与多哥政府签订了租赁协议书开始租赁经营。阿尼耶糖联的顺利发展促进了当地经济。每年开榨期间,糖联为当地提供2000多个就业机会,停榨期间也有500余人在糖联工作。伴随糖联的发展,当地受益人数达3万人。

这是2010年1月30日拍摄的多哥阿尼耶糖联门前一景。多哥阿尼耶制糖联合企业(简称“糖联”)是中国政府和多哥共和国签订实施的经援项目,1987年1月建成后移交给多哥政府。同年8月,应对方要求,中国成套设备进出口集团公司与多哥政府签订了租赁协议书开始租赁经营。阿尼耶糖联的顺利发展促进了当地经济。每年开榨期间,糖联为当地提供2000多个就业机会,停榨期间也有500余人在糖联工作。伴随糖联的发展,当地受益人数达3万人。新华社发(毛石 摄)

这是2010年5月7日拍摄的多哥阿尼耶糖联在甘蔗种植过程中进行灌溉。

这是2010年5月7日拍摄的多哥阿尼耶糖联在甘蔗种植过程中进行灌溉。新华社发(毛石 摄)

10月30日,在多哥阿尼耶糖联制糖车间,中、多双方技术人员检查蔗晶体分离情况。

10月30日,在多哥阿尼耶糖联制糖车间,中、多双方技术人员检查蔗晶体分离情况。新华社记者 张改萍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