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宪法精神 各地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4 16:44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4日,沈阳市公安局民警接受市民的法律咨询。当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

12月4日,沈阳市公安局民警接受市民的法律咨询。当日是我国第二个国家宪法日,全国各地开展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活动。新华社发(黄金崑 摄)

1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森林公安局民警介绍收缴来的雀鹰,向市民宣传动物保护相关法律。

12月4日,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森林公安局民警介绍收缴来的雀鹰,向市民宣传动物保护相关法律。新华社发(王志清 摄)

12月4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民警向市民介绍当地普法成果。

12月4日,湖北省保康县公安局民警向市民介绍当地普法成果。新华社发(陈泉霖 摄)

12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新任法官向国旗庄严宣誓,迎接“国家宪法日”。

12月3日,山东省枣庄市市中区人民法院新任法官向国旗庄严宣誓,迎接“国家宪法日”。新华社发(孙中喆 摄)

12月4日,山东省日照师范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

12月4日,山东省日照师范学校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培养学生的法律意识。新华社发(张磊 摄)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