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运会宣传工作座谈会在津召开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8 09:05 来源: 体育总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4日,国家体育总局与天津市政府就进一步推进第十三届全运会宣传工作召开座谈会。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涂晓东,巡视员、副司长温文,天津市体育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克敏等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由天津市体育局党委副书记赵普新主持。天津市体育局副局长李桂峰、李建中、新闻宣传处处长孟宪东就第十三届全运会筹备工作向参会领导进行了汇报。座谈会上,国家体育总局参会领导针对天津市体育局的汇报内容,提出了详细的意见和建议,并就下一步“全运惠民工程”的新闻宣传工作开展和推进进行了深入讨论。

涂晓东指出,要利用第十三届全运会的契机,加强全运会的新闻宣传工作,把“全民全运,全运惠民”的理念传播出去,让天津市民有获得感、自豪感和参与感。要加强有关十三运宣传点的搜集、整合和提炼,有计划、有步骤、有节奏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

李克敏表示,天津市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全运惠民宣传工作,宣传好全运会是一个全面提升天津建设水平、城市形象和市民素质的重要契机。要把宣传推动“全运惠民工程”作为为百姓谋福利,为群众办实事的一项重点工作抓紧抓好,周密制定宣传工作方案,全面、系统、有计划地做好新闻宣传工作,要围绕全运主题,充分开展全运文化教育活动,把第十三届全运会办成一届精彩、热烈、节俭的全运会。

责任编辑: 朱英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