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09 08:32 来源: 青海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青海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正式启动
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12月8日,青海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推进会在西宁召开。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志强指出,这次会议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公安改革的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也是全省全面深化公安改革工作正式启动的标志,各级、各部门要站在全局和战略高度,充分认识深化青海省公安改革工作对推动公安事业长远发展进步,建设平安青海、法治青海的重大意义,确保全省公安改革工作取得实效。

刘志强强调,在下一步改革进程中,要重点抓好健全维护国家安全工作机制、创新社会治安治理机制、完善执法权力运行机制、深化公安行政管理改革、推进公安机关管理体制和人民警察管理制度改革五个领域的改革工作,努力推动青海省公安改革取得突破性进展,并计划在西宁、海东、环湖和青南地区选择部分市(州)、县级公安机关先行开展试点。(记者/李明)

责任编辑: 张维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