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进出口银行助力基础设施建设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6 09:23 来源: 湖南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湖南进出口银行助力基础设施建设
至11月底已审贷207.6亿元,放款32.35亿元

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今年继续加大对湖南省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的支持力度。截至11月底,该行已审批通过基础设施建设类项目贷款207.6亿元,完成放款32.35亿元,其中交通网络建设项目放款25亿元。

为积极发挥政策性银行在湖南省“一带一路”战略建设中的重要作用,进出口银行湖南省分行今年继续加大在省内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上的信贷投放力度,大力支持高速公路、铁路、轨道交通等基础设施建设,助力湖南打造长江经济带综合立体交通网络。今年已完成娄邵铁路、石长铁路、长株潭城际铁路、长沙磁浮交通项目等一批项目的放款;并对怀邵衡铁路、黔张常铁路、长沙城市轨道4号线等项目完成上会审批,后续放款也将随项目进度进行。(记者 胡信松 通讯员 周君凯)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