气象局:冷空气继续影响江南华南 南部海域有大风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7 08:09 来源: 气象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冷空气继续影响江南华南,上述地区气温仍然偏低,17、18日早晨,江南南部、华南北部最低温度可降至0℃左右。

中央气象台12月17日06时继续发布海上大风黄色预警:受 “茉莉”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预计,17日白天至夜间,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南部海域将有9~10级、阵风11~12级的大风。


预计,18日白天至夜间,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级的大风。


受南支槽和静止锋影响,17至19日,西南地区、江南西部、江汉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雨夹雪。

天气实况

16日08时至17日06时,山东半岛降雪3~8毫米;云南中东部、贵州西部等地降雨、雪或雨夹雪2~7毫米,云南中部和贵州西北部局地出现中到大雨。

未来三天具体预报

17日08时至18日08时,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北部、西藏东北部、贵州西部、云南东北部和西北部、川西高原北部和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云南大部、四川盆地南部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内蒙古中部、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南部海域将有9~10级、阵风11~12级的大风。


18日08时至19日08时,西藏东部、青海东南部、甘肃南部、陕西南部、川西高原、贵州西部和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雪或雨夹雪;西藏东南部、云南大部、四川盆地、贵州中部等地有小雨,其中,云南西部的部分地区有中雨。黑龙江东部有4~6级风。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东部海域将有8~9级、阵风10级的大风。


19日08时至20日08时,新疆西北部、陕西东南部、山西北部、川西高原南部、贵州北部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陕西西南部、四川盆地、重庆、云南、贵州南部、广西北部、湖北、湖南西部和北部、安徽西南部、江西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雨,其中云南南部局地有中雨。内蒙古中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台湾海峡、巴士海峡、南海东北部和中部海域、南海西南部海域将有7~8级、阵风9级的大风。


责任编辑: 雷丽娜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