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政局局长检查邮政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建设及应用情况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7 10:08 来源: 邮政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6日,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到发展研究中心,就邮政业行政执法信息系统在全国范围的推广应用情况进行检查,强调要及时总结推广应用经验,立即解决系统应用不平衡问题,进一步完善系统功能,不断提升行政执法水平。

马军胜认真听取了发展研究中心对行政执法信息系统推广应用情况的汇报,详细核查了系统功能完成、系统使用培训、系统应用等情况,并在线实时随机抽查10个省(市)邮政管理部门的具体应用情况。他对信息系统推广应用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对个别省(市)局应用工作不落实提出了批评,要求有关部门责令纠正。他强调指出,执法信息系统不是空架子、更不是面子工程,要进一步提升使用效率。

对下一步信息系统的推广应用工作,马军胜要求,一要总结信息系统推广使用经验,不断提高信息系统的实时在线应用水平。二要持续跟踪信息系统的使用情况,持续优化系统、提升系统的易用性。三要完善系统功能,解决移动端适配等问题,方便一线执法人员使用,提升工作效率。

国家邮政局办公室、普遍服务司和市场监管司有关领导陪同检查。

责任编辑: 周楠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