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份33城房价环比上涨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18 14:30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区拍摄的在建楼盘。当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与10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9%,最低为下降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6%,最低为下降5.6%。

12月18日在山东青岛市区拍摄的在建楼盘。当日,国家统计局公布11月份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性住房)价格变动情况。与10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7个,上涨的城市有33个,持平的城市有10个。环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2.9%,最低为下降0.4%。与去年同月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下降的城市有49个,上涨的城市有21个。11月份,同比价格变动中,最高涨幅为44.6%,最低为下降5.6%。新华社发(黄杰显 摄)

在杭州举办的房展会上参观者在观看一家房地产商的楼盘模型(11月27日)。

在杭州举办的房展会上参观者在观看一家房地产商的楼盘模型(11月27日)。新华社发(龙巍 摄)

责任编辑: 方圆震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