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烟草局印发意见 稳步推进2016年烟叶原收原调试点工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8 09:14 来源: 烟草局网站
【字体: 打印本页

12月22日,国家局印发意见,要求烟叶产区各单位2016年稳步推进烟叶原收原调试点工作,提升购销质量水平,健全原料保障体系。

意见指出,开展烟叶原收原调,要坚持以品牌原料需求为导向,以降本提质增效为目标,以提高烟叶资源有效利用为核心,坚持品牌导向、以需定购,商业主体、工商协同,规范经营、注重质量的工作原则。

意见要求,2016年,烟叶产区各单位要稳步扩大试点范围,原则上90万担以上主产烟区安排2至3个地市级公司开展试点,其他产区安排1个。要从原烟物流管理和烟叶质量管理的角度优化业务流程,根据关键环节建立健全四级烟叶质量工作岗位,制定质量监管体系,提高原烟大货纯度和工业可用性,提升原料质量保障的水平。

责任编辑: 于士航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