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5-12-28 15:55 来源: 新华社
【字体: 打印本页

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记者 赵文君)2016年,交通运输治理将有哪些改革举措?记者28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明年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将在市场体系和重点领域一系列方面深入改革。

交通运输部部长杨传堂在此间举行的全国交通运输工作会上表示,要切实加强交通运输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据介绍,明年将继续深化交通运输投融资体制改革,全面推进交通运输基础设施建设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推进竞争性领域环节价格改革,深化港口收费改革,落实《港口收费计费办法》,继续清理规范涉企收费;深化出租汽车改革,选取有代表性的城市开展试点,创新对互联网平台新兴服务业态监管的模式和技术手段。深化驾驶员培训改革和职业资格管理改革。

统计显示,“十二五”期间,我国完成交通固定资产投资超过12.5万亿元,是“十一五”期间的1.6倍,再创历史新高,为稳增长、扩内需作出了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兴华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