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十二五”财政收入翻番
中央政府门户网站 www.gov.cn 2016-01-09 09:08 来源: 福建日报
【字体: 打印本页

2015年,在经济下行压力大、财政收入相当困难的情况下,福建省财政各项工作仍取得新成效。据快报统计,2015年福建省完成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4143.71亿元,同比增长8.2%,其中,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完成2544.08亿元,同比增长7.7%,双双实现“十二五”期间翻一番的目标。福建省一般公共预算支出3995.77亿元,同比增长20.8%,民生等重点支出得到有力保障。

“十二五”期间,福建省财政收入继续保持平稳较快增长,全省一般公共预算总收入先后突破3000亿元、4000亿元大关,年均增长15.0%;地方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年均增长17.2%,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实的财力保障。一般公共预算支出年均增长18.7%。(记者 王永珍)

责任编辑: 林巧婷
 
版权所有:中国政府网 | 关于我们 | 网站声明 |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5070218号 中文域名:中国政府网.政务

中国政府网
微博、微信